Thursday, March 27, 2008

这个星期是累得咯。

黄阿嬷搬回家住了。
因为叔叔一家人去了澳门。
没有人照顾她。 所以搬回来。
过年的时候, 好端端的阿嬷突然脚抽经。
不便行动。 家里又没有人照顾她只好搬去叔叔家暂住。

阿嬷搬回来好像很开心。 当然啦。 他的孙每天都早早回来煮饭炒菜给他吃
因为我这个没用的孙媳妇。。。 >.<

我回去住。 不是不好。 什么都要自己来。
差不多大半时间在厨房。 忙没有东西。
儿子一直跑来跑去。 我都快没力了。
除了他睡觉。 如果没有人在旁边摇他很快就会醒。

我老公最辛苦。 早上要打包早餐。 下午还要打包跑回来。 傍晚放工回来还要炒菜。
虽然没有每天扫地。 抹地。 弄到来也是到晚上没有的休息。
灰尘多到。。。
窗啊。。 门啊。。统统开大大。。
关掉。 阿嬷又去开。 还跟你讲, 要开着。 神要看外面。。。。 (晕)
然后自己就坐在后面(比较凉)我就在前面。。 像烘炉那样。
好咯。 开咯。 最多我关在房间里面开冷气不要出来。 外面太多灰尘鸟。
一踏出去脚就黑鸟。
等老公回来扫。 (=。=)///


呵呵。 不是我不要帮他。 我也是自身难保。 照顾那个小的已经要我半条人命鸟。

偶大小姐来的。。 在家也没有做过什么家务。 会煮粥给我的小瓜已经很pandai 鸟。 ok.

然后。。 黄阿嬷不懂会怎样想我。 (汗。)

2 comments:

佩诗 ~ aLyce said...

有时候我也是会在想我的家公家婆是怎样想我的, 因为每次回去我都没有帮忙打扫, 有时候还睡到10点才起床。 有一点点的内疚感咯!

Anonymous said...

有时候我也是会在想我的家公家婆是怎样想我的?因为会去的时候都没有帮忙打扫,有时候还睡到10点才起身。
有一点点的内疚感+paiseh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