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9, 2008

卡人。。 怎么讲你还是不明白

ok.. 是咯。。 我闷在家很久了。。
我很想出去走走。 说我没有责任感也好。 没有母爱也好。
绝情也好。。。我只是想去好好的玩。。。 不可以么?

带着小的。。 惨的是我。。。

tioman 也没有的去了。。。

没有渡蜜月。。 (虽然不是很介意。。 可是我很在意)
:(

我又要变desprate 鸟。。。 。。。


我是非去不可了。。
我很早就叫你存钱了

可是你都不积极。。。 我没有时间浪费了。


我真的很怕没有时间去玩。
* 自言自语(做么你一直想玩? )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没有去?你们决定了吗?我老公不懂book了吗?到底有没有去?

卡人,不是要去台湾了吗?

卡人 said...

这个问题最好是问我老公
=。=///
我们要去的话。。 也是要带孩子去。。
可是我又不想带。 带他的话 我肯定是玩不到的。

去台湾我也是困难重重。
我现在是两面夹攻。。。
进退两难。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你不是要找保姆代呈旭了吗?

卡人 said...

我妈威胁我。。。
如果宝宝给别人带。。
他就不给薪水 。
*。* 。。。

显。

Anonymous said...

你这样下去不是办法。

要嘛你就接受现实,然后打消要出去玩的念头;不然就自己决定自己要怎么做(会给薪水的老板还有很多)。。。。

opp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