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3, 2008

显 =。=///

m 的。
台湾应该也不用指望鸟。显

最近不懂倒什么霉运。 遇到一个变态的。

*.*
怀疑他心理有问题。
怕怕。。。
(阿米驼佛)
======

(讲别的, 我比较在意的)

话说最近我们参加了他同学的婚礼, 遇到了他以前的第三者。
也是我们的同学。 自然他也受邀。

我当时有种不好的感觉。 我知道当下他的心情不会很好。
真的咯。他真的不爽。 虽然他掩饰得很好。 不过我还是感觉到了。

故意托很久都不问他。
昨天我还是问了。

我:见到他有什么感觉?

他: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。

我:@.@ ( 做么你不讲你现在的老婆比较美?)他只是插在另一坨粪罢了么。。。

他:她宁愿选择面包也不要爱情。

我:也许他不想被人指指点点。 被人唾弃。

他 :也对咯。 当时我正过流亡的生活 。 他如果跟我在一起也没有好结局。
她也知道我当时已经成家。。。 。。

我:... ... 对啊。 那时跟你开始本来就错。

他:如果没有她。 我跟前妻其实也不会断的。 他太厉害鸟。。 呵呵。。

我:他怎样厉害可以讲来听下么?

他:她很善解人意。 很勤劳。会做家务。 人又长得不错。

我:就是讲善解人意。 很勤劳。会做家务。 人又长得不错。 就可以做你的“狐狸”鸟啦?

还是你有先入为主的想法。 因为你本来就很喜欢他。。。

他:。。。 。。。 是咯, 可能。。。

(是咯。 善解人意。 很勤劳。会做家务。。。我都做不到, 在他眼中可能我也长得不怎么样 。 从来没有讲我美的, 也许在他心中美的只有她罢了。 )
可是她也已经结婚了。

一直以来, 我都很好奇为什么他会和我这样, 一点都不是他心中完美形象的女人在一起。
我问他, 为什么喜欢我? 他总是答不上。。。

听他谈他所爱的女人, 我。。感觉 好像很失败。。。

每每。。 他跟他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忽略我。就连结婚敬酒的时候。 他也没有牵我。 *哭*

我不知道在他心中我到底是什么? 替代品? 还是。。 只要有人接受他就好。。。 不论是谁都可以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