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4, 2008

即兴作词

不知道从何时起
你一进入我的世界
这只能是个秘密
只能深埋藏在我的心里

自从那次的相遇
你就时常出现在我的梦里
我不断压抑自己
说服自己
你只是一个幻觉而已

不该有结束
何必要开始
只要开心就够了 你说
不要 fall into me
要是还有缘就在一起
不要 take it too hard

Oh ~ I'm just thinking of you
我知道 we're just 逢场作戏
like the movie did
And you can promise me nothing.

Oh~ I'm just missing you
我知道 we're just 逢场作戏
like the movie did
And you can promise me nothing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