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1, 2008

卡人, 你已经很幸福了。。。

我的生活。。。
虽然不算是活得无忧无虑, 不过也没有几苦。
(如果活得太完美, 那好像也不是件好事)

有时候会埋怨, 很多想做的事没有机会去做。
eg. 发白日梦。。 。 学这个。。学那个。。
想旅行。。想去很多很多地方。。。
如果一个人不用烦恼生活费。 该是多么美好的事啊!
我想, 活在快乐中总好过活在埋怨中。


之前。。 花很多时间在孩子身上。 时间过的很快。 可是总是觉得心灵空虚。
可能是没有工作的原因。 觉得自己很多“灰尘”。
有几个朋友也问我, 几时要回去工作? 我却支吾以对。
我也是很想啊。。 问题是我老板(老妈 ) 不要我了。。。 :(
他每个月付钱给我在家看孩子 =。=
起初人人看了都很羡慕。 我却。。。。 @。@

是人都知道, 看孩子不是什么好差事。 24/7 的工作。 虽然讲我不用煮不用打扫。 很轻松。
就是一直看着宝宝罢了。 轻松罢了。。。但是稍有闪失就会中骂(你爽吗? )


没有夜生活。 没有私人时间。 没有2人世界。 就连2个人去看场电影的机会都没有了。
哎。。 生活的转变。。
我好怀念以前的自由身。。。 后悔以前没有争取时间去完成自己的理想。。

当然这些不是孩子的错。
我尝试改变这些, 让自己觉得生活充实点。

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i used to help frens to named their christian name. As for what i thought, 'Karen' suit you the most. Guess , who am i ?
虽然我和你好象很靠近,却又好象有些远。
曾今我也有象你一样的想法和所谓的烦恼。倔强的我喜欢自我摸索个中理由,但随着日子一天天过,年龄也日渐增长,必须适时得自我调整,不然可是会"迷失自我"的。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烦恼,但我为你高兴,因为你找到了舒发的地方。
朋友,我挺你。
年纪大了,人也含蓄了,太煽情的话我也许不会说,但对你的关心我还是 挂在心里不时还会想起你这个"老友",但就是琐碎的事让人乱了联络的"分寸"。
家庭, 事业,私人空间,感情, 亲情, 一切的一切斩不断,理还乱。。。好像永远做不完
总是有处理不完的事, 和烦心的事,记划的事等着赶, 好像和时间赛炮。想的和你差不多。。
好想快点拉拔自己的孩子一夜长大,好像怎么盼都不会大的?

卡人 said...

你好。。 虽然还不知道你是何方神圣。。 呵呵。。 不过我还是很欣慰。。 至少有你的安慰。
谢谢。。